Sunday, July 5, 2009

原来我不是很重要的

昨天我去朋友的生日会,我应该很开心的因为有很多朋友。但是我最后才发现,我在他们眼里好像是多余的人。

当Kah Fai 回家后,我感觉我在那里就是多余的。一班在聊天,一班在打麻将,一班在唱歌,一班在休息或拍拖。

我呢?聊天班永远都没有我的份因为他们很少和我聊心事。麻将输了但也赢了一点,之后让别人玩。唱歌,英文歌我不是很会唱。

然后我一个人在他的花园走走,虽然我说我在他家过夜但好像没什么人理会我因为我始终都不是他们的同班同学。

最后我还是回家了。

我终于发现我的人缘不好。认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