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命中注定??

我又再次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真的是注定每一年都要失去朋友??

在我Form 4的时候,我的朋友出卖了我。 失去了一个

Form 5 的时候,一个好朋友既然告诉我说我不是他的好朋友但是我是他的一条狗。 又失去了一个

毕业过后,各分东西了,很少见面了,感觉上好像分开了。 有些还去了外国深造。 要说再见了。

在College 也被一班朋友出卖,这比起中学的时候更厉害。他们不但出卖我,还落井下石。 再失去了一班朋友。

最近,我又失去了一个好朋友。问题在哪里?答案还是个问号!!她死都不告诉我,硬说不关我的事,是她自己的问题。又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我真的是命中注定每年都失去朋友吗?

寂寞是很可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